:::

台灣展翅協會辦理「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」

一、台灣兒少使用網路年齡逐年下降,培養孩子們使用網路資訊科技的能力外,更需要的是培養數位公民素養及數位復原力,意即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,如:網路沈迷、網路霸凌、個資及?私、網路誘拐、性勒索。此次本會與Google合作舉辦國小教師研習,希藉由經驗交流,協助教師進一步認識兒少性剝削及網路危機,引導孩子學習成為數位公民,安全健康上網,懂得保護自己及他人的方法,避免兒少遭受性剝削。

二、活動日期:2019/4/24(三)13:30-16:40

三、活動地點:Google辦公室75樓會議室(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101大樓)

四、活動對象:台北巿、新北巿、基隆巿等國民小學之資訊、社會、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,計25人。

五、本活動採線上報名(https://bit.ly/2XXXiOS),4/8(一)截止。

六、本活動將提供全程參與者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」與「研習證明」。

七、聯絡電話:02-2562-1233 #220

:::

電話:02-24322765 · 地址:[204]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30巷123號
網站信箱:ab4634@gm.kl.edu.tw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