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主旨:檢送「2021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營-同伴動物議題臺中場」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

說明:

一、本會長期舉辦教師研習課程,將合適的動保教案及教學資源分享給教師,增強動物保護教育的觀念與現場教學能力,引導孩子們尊重生命、愛護動物,在日常生活中建構保護動物的素養,實踐行動力。

二、本場次活動與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共同舉辦,日期為110年8月5日,活動配合防疫採線上舉辦,報名後將於活動前一週內提供課程網址。敬請 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參與,並惠與公假。報名網址:https://neti.cc/qXO9yGB。

三、檢送「2021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營-同伴動物議題臺中場」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。


:::

電話:02-24322765 · 地址:[204]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30巷123號
網站信箱:ab4634@gm.kl.edu.tw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