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主旨:為本府舉辦「翻轉性別刻板印象,展現港都女子力」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暨宣導影片一案

說明:

一、為呼應臺灣女孩日,倡導女孩人權、充權女孩、展現女孩價值,本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(由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承接)拍攝110年臺灣女孩日宣導影片,邀請基隆商工電機少女吳佩蓁、徐亦汝和駱妤婷擔任主角,敘述在男生為主的電機科,她們的學習心路歷程,以及如何克服電桿維修爬高的恐懼,如何利用技巧來彌補力量的不足,如何在以男性為主的水電行業展現女力的優勢,鼓勵女孩突破性別框架,展現女孩韌力,宣導影片網址如附:https://youtu.be/KqKgzO5xaxY。

二、為翻轉性別刻板印象,提升宣導影片瀏覽率,本府110年10月11日至30日中午12時舉辦「翻轉性別刻板印象,展現港都女子力」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,至「基隆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」或「基隆市政府社會處」粉絲專頁,觀看影片、按讚、留言、加分享,就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、腳踏車、Keelung Women’s Power運動毛巾。為提升本市兒少與學生使用本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資源,鼓勵至基隆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粉絲團參與活動,粉絲團網址如附:
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KeelungCityJuvenile/。

:::

電話:02-24322765 · 地址:[204]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30巷123號
網站信箱:ab4634@gm.kl.edu.tw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