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基隆市110學年度國小一般智能資優鑑定
資優教育是什麼

很多人認為資優教育是菁英教育,享用了大量的資源。但是「資優」這個並非代表「績優」或是「成功」,而是因為智力優異,在學習上有不同的需求。在現行的法規下,資優已不再侷限於學科或藝能表現,我們期望提供學生更多充實教育的機會,肯定在不同領域表現優異的學生,協助訂定適合他們學習內容,使得學生的潛能得以充分發展,在未來能有良好的自我概念與目標。

目前基隆市的國小皆是招收一般智能資優的學生,並且按照一般智能資優班型態經營。資優班的學生為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孩子,透過初選及複選的鑑定讓我們可以篩選出具有資優特質的孩子們,目前為鑑定簡章及報名表販售的階段。

若您的孩子為二年級的學生,即日起至11035日(例假日除外)9-16時可至長樂國小教務處購買鑑定簡章,每份30元,而初選申請受理日期11034()35()9-16時,請大家把握時間囉!

資優生有許多優異的學習特質,正因如此,長樂資優班正是以多元課程與活動,發現學生的優勢,並協助學生發揮潛能,讓學生找到自己的定位與舞台!長樂國小資優班的紛絲專頁有更多資優班相關資訊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LCLG 

鑑定時程

一、申請資格:109學年度就讀基隆市國小之二年級學生。

二、簡章發售:110222 ()35()(例假日除外)至長樂國小教務處購買。

三、初選報名:11034() 35()

四、初選評量:110320()

五、複選報名:110415()416()初選通過方能參加。

六、複選評量:11051()

:::

電話:02-24322765 · 地址:[204]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30巷123號
網站信箱:ab4634@gm.kl.edu.tw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


返回頁首